宫颈癌的临床症状表现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对女性健康的影响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宫颈癌是妇科疾病中*严重的,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疗,病情持续发展,会对女性的生命的安全造成威胁,所以大家*好能够对宫颈癌的临床症状表现有所了解,这样才能做到对宫颈癌的及时发现及时*疗。那么,到底宫颈癌的临床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宫颈癌的临床症状表现有以下几个:

一、**流血:对于比较年轻的宫颈癌患者,会表现为接触性的出血情况,主要发生在性生活之后或者在进行妇科检查之后有出血的情况,出血量的多少与患者病灶的大小和侵及间质内血管的情况来具体判定。而且早期出血量比较少,而随着病情的不断发展,发展到晚期,患者的病灶比较大会有大量出血的情况。如果侵蚀较大的血管则有可能会引起致命性的大出血情况。

除此之外,年轻患者还会有经期延长、经量增多、周期缩短等情况。而年老的患者会有在绝经之后有不规则的**流血情况,通常外生型癌出血比较早出血量也比较多。而内生型癌的出血则相对晚一些。

二、**排液:宫颈癌患者会有**排液增多的情况,排液多为白色或者血性,稀薄如水或者米泔状,还会有腥臭味。晚期患者由于癌组织破溃、坏死或者继发感染等会有大量的脓性或米汤样的恶臭白带排出。

三、晚期症状:根据病灶所侵犯的范围会出现一系列的继发性症状,病灶会波及盆腔的结缔组织、**输尿管、直肠、坐骨神经、盆腔壁时,患者会有尿频、尿急、**秘结、下肢肿痛等症状。当病情较严重时会导致输尿管的梗阻、肾盂积水,*终导致尿毒症的出现。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宫颈的临床症状表现介绍,相信看了上述介绍之后,大家也已经对这一问题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大家如果在平时生活中出现了上述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积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做到早发现早*疗,这样也能尽快控制宫颈癌的发展。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