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有什么症状表现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宫颈癌大家应该有所了解或者听说过,宫颈癌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妇科疾病,宫颈癌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疗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安全,所以宫颈癌患者一定要重视*疗。那就要求大家对宫颈癌的症状有所了解,这样才能及时发现及时*疗,减少宫颈癌恶化的几率。那么,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呢?

不同时期的宫颈癌,其症状表现也是有所不同的,以下是详细介绍: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早期宫颈器工厂没有任何症状表现,也没有明显的体征。有些宫颈癌患者的病灶位于宫颈管内,子宫颈的**不外观是正常的,所以很容易被忽略或者误诊、漏诊,尤其是老年妇女的子宫已经开始萎缩,更不容易发现。宫颈癌的早期症状与慢性宫颈炎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早期多为接触性出血,在发生性生活或者妇科检查之后出血量会比较少。

宫颈癌的中期症状:早期宫颈癌的出血量比较少,而晚期出血量较多,也可能会表现为经期的延长、经量的增多、周期的缩短等等。而老年宫颈癌患者的表现为绝经后的**不规则出血。银道排液增多。血性或白色,稀薄入水或者米泔状。

宫颈癌晚期症状:多为不规则的引导流血,如果侵袭大血管会导致大出血的情况,晚期患者由于癌组织坏死并伴有感染,会有大量的米汤状或脓性的恶臭白带出现。若病灶波及盆腔结蒂组织、骨盆壁,**输尿管或者直肠、坐骨神经时,会有尿频、尿急、**嘴仗以及**秘结、下肢肿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输尿管的梗阻,*后引起尿毒症。

通过上述关于宫颈癌有什么症状的介绍,大家应该可以了解了,宫颈癌的症状表现对患者正常工作生活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所以宫颈癌患者一定要重视*疗,争取在疾病的发病初期将其*愈,降低宫颈癌恶化的可能,防止宫颈癌恶化给患者造成更大的伤害。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