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新型治疗宫颈糜烂的方法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宫颈糜烂是宫颈外口的表皮脱落后被另外一种上皮组织代替的一种现象,与糜烂相似。患了宫颈糜烂会给很多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疗宫颈糜烂的常见方法。

金姆光是一种新型的*疗方法。金姆光*疗宫颈糜烂的机理是: 人体正常组织与病变组织对同一波段光谱有吸收程度差异; 正常组织细胞在受到光照时友生能量交换, 传递, 酶被激活, 促进蛋白质的合成和细胞的新陈代谢, 加快伤口和溃疡愈合, 增强白血球的吞噬作用,提高免疫力, 有消炎, 镇痛作用。而病变组织在受到光照后, 能量不能正常传递, 升温较高而被“ 烧” 死。通过光化效应, 有选择地杀死病变组织细胞, 达到*愈目的。该法操作简单, *疗时间短, 副作用小, *疗时*疗仪不与宫颈接触, 减少交叉感染。

激光也是常用的*疗方法之一。激光以其高热效应, 可烧灼宫颈糜烂组织, 并能直接杀菌,封闭淋巴管及小血管, 术中很少出血, 而激光刀头为非接触式, *疗时, 不直接接触病变组织, 为手术**良好的无菌环境,消除细小的病灶, 因能凝固末梢神经, 所以手术中***, 对人体组织无损害。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 可使宫颈糜烂病变组织凝固、碳化、气化, 使之坏死、结痴, 脱落后长出新生上皮,使正常的鳞状上皮代替柱状上皮, 宫颈光滑**。

宫颈糜烂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宫颈糜烂对女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多危害。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引起重视,降低宫颈糜烂病变的几率。如果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及时采取*疗措施,根*宫颈糜烂,远离疾病的折磨。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