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可以治愈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临床上常见的妇科疾病,这种疾病机制复杂,诱发因素较多,主要由于患者**内分泌物刺激女性朋友的子宫颈等,从而引起鳞状上皮脱落等。女性朋友发病时,临床症状较多,常见的有白带异常、异味等,给很多女性朋友带来很大痛苦。

一般而言,宫颈糜烂在育龄妇女中发病率较高,且女性朋友如果不采取积***的方法*疗,将会诱发其他疾病,如:宫颈癌等,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对于宫颈糜烂的*疗主要以微波*疗为主,这种方法在宫颈糜烂中使用较多,并取得理想效果。该方法主要采用热效应,通过破坏糜烂中的上皮,促使新生组成生长,使得糜烂面被新的组织面覆盖,从而改善患者症状。相比传统的*疗方法,微波*疗法具有手术快捷的优点,而且手术前不需对患者进行麻醉,在切除病变组织的时候,会自动进行电凝止血,降低伤口感染和并发症发生率,伤口**速度快,且使用微波*疗宫颈糜烂,不仅可以帮助患者缩短创口**时间,而且能够降低术后*疗的复发率。

但是微波*疗法有些缺点,采用微波*疗法*疗时女性朋友宫颈会因高温灼伤,从而引发炎性反应,*疗后会出现**分泌物的增多的现象。因此,采用微波*疗法时因注意*疗后引起的**排液量增加及**出血的现象。

宫颈糜烂发病率较高,宫颈糜烂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临床上采用微波*疗效果理想,能够改女性朋友宫颈糜烂的症状,缓解女性朋友病情。女性朋友们在患有宫颈糜烂时,一定要了解各种*疗方法的利弊,选择正确的*疗方法,然后我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进行*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