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方法治疗子宫肌瘤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为临床上较为常见的妇科疾病,高发于中年女性,是导致女性生活质量下降的主要原因。目前临床上多采用手术或激素药物等*疗,药物虽可缩小肌瘤,但停药后复发率高。手术切除子宫虽可****愈,但手术创伤大,手术后女性朋友丧失了生育功能及子宫的内分泌功能。绝经前切除子宫,即使保留卵巢,也常引起更年期综合征和提早出现骨质疏松,影响女性朋友的生理功能,降低生活质量。

那么*疗子宫肌瘤还有那些新型的方法呢?

1.子宫动脉栓塞。子宫肌瘤血供丰富,主要来自双侧子宫动脉,多数为双侧供血,一侧为主,部分来自卵巢动脉分支,由子宫动脉供血。子宫动脉栓经皮股动脉穿刺,直接将动脉导管插至子宫动脉,并注入**性栓塞颗粒,阻断子宫肌瘤血供,使瘤体发生缺血性改变而逐渐萎缩甚至**消失,从而达到*疗目的。子宫能在短期内建立充分的侧支循环,使正常子宫不会因双侧子宫动脉**栓塞而发生缺血坏死,从而保留了正常子宫组织及其功能。

2.射频消融。射频消融是在B超引导下,将射频*疗源经**或经皮置入病变部位,经高频电磁波产生60~90℃的温热效应,使肌瘤组织发生不可逆的空泡变性及凝固性坏死,血管聚集闭塞、血栓形成,神经组织细胞的损伤,肌瘤组织的表达丧失及表达减弱,从而达到*疗子宫肌瘤的效应。

上述就是向大家介绍的*疗子宫肌瘤的新型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对子宫肌瘤疾病引起重视,做好预防工作。如果女性朋友患有子宫肌瘤,不要恐慌,及时去医院就诊,积极配合医生*疗,就一定能够还女性朋友一个健康的身体。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