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治疗宫颈糜烂方法的比较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女的常见病、多发病,很多女性朋友往往羞于开口, 不能得到及时或***疗。而妊娠后更不便*疗, 所以导致宫颈糜烂加重。尤其妊娠晚期, 如有血压升高或运动不慎, 即可导致宫颈局部血管充血、扩张而出血。

宫颈糜烂常见的症状有白带异常、异味等,给女性朋友带来很大痛苦。目前,临床*疗宫颈糜烂有较多的方法,例如药物*疗、手术*疗和物理*疗等。下面就简单分析一下各种方法的优势和缺点。

药物*疗的*疗宫颈糜烂优点是*疗后不会留下疤痕。因此这个*疗方法很适用于还没有生育的女性朋友。缺点是药物*疗,周期比较长,且**非常慢,根*很难,对中重度宫颈糜烂患者效果不好。

物理*疗法*疗宫颈糜烂,时间短,对中度和中度宫颈糜烂的效果较好。但由于结冻、复温, 局部充血、水肿, 故部分女性患者少出血及阴道排液。而且采用物理方法*疗宫颈糜烂时,在创面愈合后还容易留下疤痕,对于未生育女性来说不适合。

采用手术*疗宫颈糜烂有很多优点。第一,手术*疗宫颈糜烂疗效好,一次性*愈率高,而且使用这种*疗方法女性朋友们不会感到疼痛。第二,经过手术*疗后宫颈组织没有疤痕,而且弹性较好,所以特别适合还没有生育的女性朋友。第三,手术*疗对宫颈癌的预防有着很大的作用。

宫颈糜烂的愈合过程是磷状上皮砚盖糜烂面而达到愈合。因此, 糜烂面大小对愈合结果起决定作用。所以女性朋友在发现宫颈糜烂时,及时诊断,尽早*疗,免得宫颈糜烂引发其他妇科炎症。选择正确的*疗措施,根*宫颈糜烂,远离疾病的折磨。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