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中度该怎么办?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妇科疾病已经成为影响女性朋友健康的主要因素,宫颈糜烂作为女性朋友易得妇科病中的一种,它对于女性朋友自身的伤害也是不小的。作为困扰了很多女性同胞的一种常见病,宫颈糜烂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病人患宫颈癌的可能。

日前*疗宫颈糜烂的方法很多, 常用的物理疗法有电熨、冷冻、激光、微波等, 这些方法各有弊端。如电熨*疗有较浓列的烟味;冷冻*疗术后**流液较多, 术后疤痕大;激光*疗因组织碳化、汽化可产生烟雾和难闻的气味、机器噪音大。下面就简单比较一下K S 光*疗仪和激光*疗。

K S 光*疗仪的作用原理是以热为主的光热复合效应, 其光波波长范围在红外至可见光,对机体组织穿透力强,特别有利于粘膜、皮肤等部位炎症的*疗。使用KS*疗仪的*疗方法是**做完常规消毒处理后,将糜烂的宫颈面消毒后直接用光发射器照射。照射后要注意护理。一般照射三次,*愈率可以达到****。所以这种*疗方法的*愈率很高。

激光*疗主要是采用CO2激光器通过光化作用、热作用、生物刺激及电磁场等综合作用促使宫颈糜烂处的细胞变性、坏死、脱落,鳞状上皮重新生长覆盖。激光*疗能够消炎、促进组织修复,并且灼烧深度容易把握,但不能一次性*愈,导致炎症扩散或加重,创伤大、容易复发、术后愈合时间长、禁忌证较多,因此应用受到一定限制。

宫颈糜烂发病率较高,宫颈糜烂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临床上采用KS*疗仪*和激光,都能够改女性朋友宫颈糜烂的症状,缓解女性朋友病情。如果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及时采取*疗措施,根*宫颈糜烂,远离疾病的折磨。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