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囊肿的症状有什么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妇科疾病在当今社会已经是非常常见了,很多的女性朋友对子宫囊肿这一妇科疾病可以说非常熟悉的,平时多了解一下关于子宫囊肿的症状,也有利于你能及时的发现它的存在,并且还能够得到及时的*疗。子宫囊肿有什么样的症状呢?

子宫囊肿的症状一般分为两种,良性子宫囊肿以及恶性子宫囊肿。一、良性子宫囊肿的临床表现有以下几种:1、早期没有明显的症状,发展比较缓慢,一般会在妇科检查时偶然发现。2、少数女性表现为**出血、白带增多以及白带发黄,腹部会有肿块。3、肿块*大时腹部会有**症状,如尿频、便秘、气急、心悸等。二、恶性子宫囊肿的临床表现有以下几种:1、早期自己不会感觉到异样,出现症状时往往病情已经是晚期。2、囊肿生长非常迅速,短期时间内会有腹胀,腹部肿块及腹水。3、恶性子宫囊肿,如果向周围组织浸润或**神经,可会引起腹痛,腰痛以及下肢疼痛;4、恶性子宫囊肿,如果**盆腔静脉,会出现下肢浮肿。

患有子宫囊肿的情况很多,子宫囊肿既有良性和恶性之分, 也有大小之分,如果是恶性肿瘤应当立即选择进行手术切除,以免危及生命。良性肿瘤,也分赘生性和非赘生性两种。如果发现患上的是良性囊肿,应该先确定囊肿的大小,以及确定和月经周期的关系,若囊肿生长的过快、过大,虽然是良性囊肿,也应尽早选择进行手术切除。

患有子宫囊肿的女性千万不要惊慌,**时间到医院进行*疗,听医生的安排。在平时也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起居,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加营养,提高自身的抵抗力。以上就是对子宫囊肿的症状做的总结。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