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早期能治愈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医疗技术不断地发展,有很多疾病都得到了有效*疗。对于宫颈癌这个肿瘤疾病而言,很多女性患者都要及早*愈这个疾病。那么,宫颈癌的早期能*愈吗?下面我们就通过下文为大家详细解决这个问题,让广大的女性患者及早得到有效得*疗。

宫颈癌在我国女性疾病比较恶性的肿瘤疾病之一,这种疾病很严重影响了广大女性的生活,其实对于宫颈癌这个疾病来说,其实宫颈癌5年生存率达到95%左右。晚期病例***果就较差。宫颈癌的生存率还是比较高的,早期的症状比较明显,容易被人发现,而且宫颈癌早期的***果更好,因此及早*疗还是有不错的效果。

宫颈癌这个疾病是有分期的,分为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对于不同期的宫颈癌,*疗方法也是不同的,宫颈癌在早期*疗是可以避免一些并发症的发生,经过*疗之后再加上日常的护理是可以及早恢复健康的。

在*疗的过程中,我们要制定适当的个体化*疗方案。宫颈癌的早期*疗一般以手术*疗为主,中晚期则以放射*疗为主,对不宜手术的早期患者也可采用放射*疗。

一、子宫广泛切除术。子宫广泛切除术是指全子宫切除,将子宫主韧带在盆壁在提肛处切除,子宫骶韧带靠近其下外侧附着处切除或保留一厘米的主韧带及骶韧带,以帮助排尿功能的恢复,必须切除阴道上段的三分之一。应根据宫颈组织感染的范围切除四厘米以上,必要时可达盆壁,同时做盆腔淋巴清扫术。

二、筋膜外全子宫切除术。筋膜外全子宫切除术是指接近宫颈分离侧平面,不包括宫颈间质,在宫颈附着处切断子宫骶韧带,切除的阴道壁一厘米左右。一般情况,全子宫切除术,是在外侧平面分离,进入宫颈间质恰好在主韧带附着的内侧切断,一些表面的宫颈间质并未切除,而扩大筋膜外全子宫切除术时,在靠近宫颈处切断宫颈骶韧带,在宫颈附着处切断阴道壁。

以上就是围绕“宫颈癌的早期能*愈吗”这个问题为广大女性患者介绍了宫颈癌早期*疗的情况,想必大家通过详细的介绍,大家对宫颈癌这个疾病的*疗有了新的看法。在这里希望大家发现疾病,要及早*疗,这样才能有效控制疾病,从而让疾病也会得到有效地*疗。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