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检查哪些项目呢?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的筛查对于女性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当年龄处在40岁左右时,是宫颈癌高发的人群,这时候*好是能够定期进行筛查,对于宫颈癌的筛查,平时可以选择的项目也是很多的。

1.宫颈脱落细胞检查,它通常也会被称作是宫颈刮片,一般性的医院检查加个在50元左右,当然具体的价格也会和当地的生活水平以及医院的等级有关。

2.TCT检查,它平时也会被叫做是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测,不仅仅可以用力啊筛查宫颈癌,对于宫颈炎症,宫颈糜烂的检查也是非常细致的。

3.**镜检查,**镜在妇科检查当中是非常常见的,宫颈活体组织检查也可以用来宫颈癌进行筛查。其实,人**瘤病毒的基因高危型检测,子宫颈锥形切除术)等等的方法都是可以进行宫颈癌筛查的。宫颈癌的筛查一般来说费用都不会太高,对于高危人群,平时*好是能够定期进行筛查,*好是可以做到每年筛查一次,而其他的女性也应该隔一段时间进行一次筛查。

HPV它是CIN以及宫颈癌形成的主要的原因,利用HPV-DNA检测能够有效的预测宫颈癌病变的恶化以及在手术以后出现复发的风险,对于术后的追踪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

宫颈癌不仅仅要定期进行筛查,平时也可以从注意个人的卫生,及时进行锻炼来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等等的方面来进行预防,尤其是不可以进行不洁**,尽量不要有过于复杂的性生活,减少出现宫颈癌的可能。一旦在检查的时候,发现自己患有宫颈癌,就应该要及时进行*疗,在药物*疗的同时,也可以配合一些食疗的方法,或者是通过中西医相结合的方法来*疗,尽量减轻病人的痛苦。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