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怎么治疗效果好呢?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对于宫颈糜烂的*疗方法还是比较多的,一般宫颈糜烂可以根据它的疾病程度划分为轻度,中度以及重度,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在*疗的时候,它的犯法也会稍微有所区别,目前一般会采用药物*疗,手术*疗,物理*疗等方法来进行。

1.对于面积比较小,程度比较轻的宫颈糜烂,一般会通过药物的方法来进行*疗。在宫颈糜烂早期的时候,可以在糜烂的位置涂抹一些药物,它的主要原理就是放药物能够直接作用在出现有糜烂的宫颈表面,来破坏已经出现糜烂的宫颈组织,让它慢慢的坏死,然后出现脱落,为新的健康的鳞状的出现**好的环境,药物*疗相对而言是比较安全,并且对子宫的伤害也会比较小,但是一般会需要长时间用药。

2.物理*疗。对于已经出现有中度或者是重度宫颈糜烂的女性,平时也可以选用物理方法来进行*疗,主要可以通过冷冻,微波,激光灯的方法来进行,一般在*疗一到两次左右以后,情况都会有所好转,尤其是对于宫颈糜烂面积偏大,并且在进行药物*疗很难好转的女性,在使用药物以及物理方法想结合来进行时,效果会更加的明显,并且同时也能够很好的保护女性的子宫。

3.手术*疗。手术是目前用来*疗女性所出现的宫颈糜烂的最为有效的一种方法,尤其是对于重度的宫颈糜烂女性,但是手术也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慎重。

宫颈糜烂比较常见,并且它很容易出现反复,女性平时最好是能够尽量的注意个人的卫生,尤其是要避免出现不卫生的性生活,平时尽量衣着宽松舒适,避免过紧的着装对私处产生摩擦,发现患有宫颈糜烂以后,则应该及时通过以上的方法来进行*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