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糜烂该怎么办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一般有性生活的女性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后,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宫颈糜烂,现在医学界已经只是将宫颈糜烂定义为生理性的疾病了,所以患上宫颈糜烂的女性*先不要紧张,一定要选择**的医院检查*疗,那么我们下面来看看具体有哪些方法可以*疗宫颈糜烂。

1、宫颈糜烂主要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以及重度的宫颈糜烂,*先我们来看看轻度的宫颈糜烂,轻度宫颈糜烂的糜烂面积小于三分之一,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特别*疗的,属于正常的生理炎症,对身体也没有特别的影响,只需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以及注意个人卫生就可以了。

2、中度的宫颈糜烂的*疗,一般糜烂面积是大于三分之一,颜色是红色,对于中度的宫颈糜烂有两种*疗方法,一种就是药物*疗,药物*疗可以分为内服和引导塞药,但是要坚持*疗,一般都是需要疗程才可以**,另外一个方法就是物理*疗,物理*疗是今年刚刚兴起的*疗方法,可以减少服药以及手术的痛苦,效果也比较直接。

3、对于重度的宫颈糜烂,我们一般都是采取手术*疗,糜烂面积几乎是大于二分之一了,但是手术*疗还要因人为异,没有生育的女性如果做手术*疗宫颈糜烂,可能会对以后顺产有一定的影响,因为手术会导致宫颈口变的没那么松弛,所以对于手术*疗宫颈糜烂还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听医生的建议。

4、患有宫颈糜烂的患者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最好是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疗期间不能有性生活,平时不要过度的换性伴侣,保持性卫生,最好检查每天一定量的锻炼,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对预防疾病有很好的帮助。

宫颈糜烂是女性普遍会患有的妇科疾病,对于宫颈糜烂的*疗则是女性朋友最头疼的问题,根据上面总结的一些*疗宫颈糜烂的方法,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去具体了解,平时生活中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可以有效的避免宫颈糜烂的发展,作为女性朋友需要时刻警惕妇科病的发生。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