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糜烂有那些症状呢?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在早期的时候,一般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表现,随着病情的不断发展,慢慢的身体会出现有不规则的出血,有时候也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并且白带也会出现有明显的变化,对于宫颈糜烂,平时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观察和诊断。

1.患有宫颈糜烂以后,一般都会出现有不同程度的不适感,尤其是在性生活的时候,由于宫颈出现糜烂的部位受到了一定的刺激,这时候很容易出现有一些隐痛感,并且这种不适还会扩散到周围的组织和器官。

2.宫颈糜烂的女性还经常会发现自己的白带有明显的增多,有时候会突然间的涌出,这主要是由于宫颈受到了刺激而引起的,在白带增多的同时,还会有一定的异味,并且白带一般会变成浆液状。

3.由于宫颈的表面组织出现有糜烂,这时候遇到刺激则很容易出现有出血,在**或者是进行接触性的妇科检查的时候,**都会有少量的流血,并且在用力**的时候,也会发现有带血的白带,有时候会呈现脓性,同时还会感觉到腰部酸胀,小肚子疼痛。

4.患有宫颈糜烂以后,会发现自己的月经量不是很多,但是经常会出现有痛经的情况,在经期的时候,腰腹部会有明显的酸胀感。

宫颈糜烂在不同的时候,它的表现也会有所差异,一般对于轻微的宫颈糜烂,只要是在生活当中多加注意,平时尽量注意饮食,减少对身体的刺激,一般是可以自行**的,但是当疾病发展到中重度的时候,*好是能够通过药物,物理或者是手术等的方法来进行*疗,平时也应该要注意个人的卫生,适度地进行清洁。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