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治疗有哪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指**部位以及宫颈管的恶性肿瘤,它的发病率很高,居于第二位。每年因为此种疾病而丢点性命的不在少数。因为早期没有任何症状,所以很难被人发现。这种疾病一旦被发现便是晚期,而且晚期的*愈率特别低。那么患有宫颈癌该怎么*疗呢?

*先,根据患者的病情可以分**型增生、原位癌、浸润癌、镜下早期浸润癌的处理方法:

1.**型增生:检查出是轻度**型增生者,暂时会按照炎症来处理,半年要进行复检;中度的不典型增生者,会选择激光、冷冻、电熨得处理方式;对于重度的**型增生,一般主张子宫切除术。

2.原位癌:多主张采取子宫切除术,保留双侧卵巢。

3.浸润癌:*疗方法根据临床期别、年龄、全身情况来*疗。常用的有放射,手术以及化学*疗。

4.镜下早期浸润癌:长采取子宫全切除术。

第二,对患者采取手术*疗方式:采取子宫和盆腔淋巴结切除。这种手术要求**,安全,严格掌握适应症,防止并发症。

第三,对患者采取放射*疗:这种方法为*疗宫颈癌的*要方法,并且适应于各个时期的宫颈癌。照射的方法一般采取内外照射结合,内照射主要是针对原发病灶,外照射是针对已经转移的病灶。早期的癌症一般主张内照射,晚期的癌症,特别是肿瘤巨大,出血活跃的则要先进行外照射。

第四,对患者采取化学*疗:由于子宫癌对大多数的药物不敏感,所以化疗的*疗率不超过15%,晚期的宫颈癌可以采取化疗,放疗一起*疗。

以上便是关于宫颈癌的*疗方法。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患有宫颈癌对我们的伤害有多大,因此我们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定期按时做检查。当发现患有此病时,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和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的*疗,战胜病魔。祝早日康复!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