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3度怎么治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是身体上重要的器官,宫颈只有健康的状态,才能**身体的很多功能保持正常。如果宫颈的部位发生了疾病的情况后,那么就会影响到很多的身体功能,比如怀孕等。宫颈糜烂的症状就是一种比较严重的宫颈疾病。发生宫颈糜烂的症状是跟女性的妇科炎症没有很好的*疗,导致宫颈受到炎症的影响。这样宫颈鳞状上皮脱落,之后被柱状上皮覆盖。宫颈糜烂的症状根据不同的情况分为不同的级别。分为1度、2度和3度。不同级别的宫颈糜烂症状是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来进行*疗。那么宫颈糜烂3度怎么*疗?下面我们详细介绍下。

1度宫颈糜烂症状是不需要进行什么特别*疗的,病人只需要进行观察就可以。宫颈糜烂的症状一旦发展到了2度以上的情况时,就需要及时的进行*疗了。这样的情况不及时*疗,就是会对身体功能造成影响了。如果是宫颈糜烂的症状到了3度的情况。那么就算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了。再不进行*疗,还可能会引发生命安全问题。

3度的宫颈糜烂症状在*疗的时候,还是应该要先用药物的方法。药物*疗宫颈糜烂都是用外用药物硝酸银、重铬酸钾液来进行*疗。每个月的月经**完了之后的第七天使用药物进行涂抹。一个月只需要使用一次就可以了。然后使用内服的药物来进行*疗,一般都是采用莎迪尔凝露或者是慧剑组合的方法来进行*疗。消糜栓也是能有不错*疗效果的。

中医中药*疗宫颈糜烂3度的情况也是采用外用药物和内服药物相结合的方法*疗。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还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疗。

宫颈糜烂3度的情况虽然是比较严重的,但是只要病人能及时的按照上面介绍的这些方法来进行*疗的话,那么就是能有非常好的*疗效果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