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囊肿怎么治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囊肿的危害是十分*大的,有了宫颈囊肿的症状后,病人的身体是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白带会出现异常的情况。另外在平常的时候还会有接触性出血的情况。下腹部的地方会有坠痛的情况,腰骶部位也会有酸痛。还会有月经不调等症状出现。在性生活之后会有出血的情况。宫颈囊肿的症状其实就是一种慢性宫颈炎。不及时的*疗是会引发更严重的疾病症状。下面我们说下宫颈囊肿怎么*疗。

*疗宫颈囊肿的症状*先要使用硝酸银或者是重铬酸钾液直接擦拭在糜烂的创面上,然后使用生理盐水反复的擦拭。这两种药物一般都是在月经**完了的一个星期后再进行使用,硝酸银一般上药两次左右一个月,重铬酸钾液一个月上一次药就可以了。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在医院里进行使用。

还可以使用奥平栓进行*疗。在月经**干净后的两三天之后使用奥平栓用助推器把药物推送到**的后穹窿的部位,一般都是隔**使用一次。使用六次后算是一个疗程。一般使用两三个疗程就能有不错的***果。在*疗的时候一定要禁止有性生活的情况。

除了药物的*疗方法外,也可以使用物理*疗的方法来辅助*疗。这样就能有非常好的***果了。常用的物理*疗的方法有电熨、激光、冷冻等方法。如果病人糜烂的情况比较广,病情比较严重,药物*疗的效果不是很好的话,那么还可以采用LEEP刀、凝固刀射频消融术来进行*疗。这样能有更好的***果。

在*疗宫颈囊肿的时候还能用中医中药的方法来进行*疗,根据不同的病情来选择合适的药方进行*疗,也是能有非常好的***果。宫颈囊肿的症状只要按照这样的方法来进行*疗,就是能有非常好的***果。

标签: 宫颈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