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下垂的症状有哪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子宫下垂是由于盆腔支持组织缺陷而引起的子宫从正常的位置沿着**下降或着脱出到体外。根据下垂的程度可以分为轻度下垂、中度下垂和重度下垂。轻度下垂的子宫依然留在**内,中度的下垂子宫伸到了外阴的位置,而重度的下垂子宫已经脱出了**的外面。那么患有子宫下垂会有什么症状呢?我们听听**怎么说。

1.腰腹酸痛: 腰骶部的疼痛感比较明显,劳动后疼痛感会更加严重。此外,患者会感觉到下腹部、**、会**有下坠感。

2.**内感觉有突出物:患者一般在长时间站立或者劳动后,会感觉到**内有球形物体脱出,当卧床休息后,这种症状会减轻。

3.尿失禁的症状: 大多数的子宫下垂会伴有膀胱膨出,当大笑、剧烈咳嗽时会有尿失禁的现象发生。

4.月经异常、白带增多:盆腔内的脏器脱垂,会导致血液循环的障碍,使得局部出现淤血,导致卵巢功能失调,使得月经量增多。除此之外,由于合并感染而引发白带增多,并伴有血性分泌物。

5.便秘、腹胀:子宫脱出后,会使得直肠也一起脱出,致使患者会有排便困难的现象。如果弯曲过度,气体难以排除,进而引起腹胀。

6.步行困难:子宫下垂时,过度的劳累会加重病情,只有卧床休息,才可以缓解。

以上便是关于子宫下垂症状的介绍。引起子宫下垂的原因有很多,只有找对病因,才可以对症*疗。当感觉身体有上述的一些症状时,要及时地就医检查*疗。生活中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忌辛辣刺激寒凉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的战胜病魔!

标签: 子宫下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