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能癌变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疾病对于身体的危害还是非常大的。女性因为特殊的生理特点,如果在平常的时候不注意防范的话,那么就会更加容易让疾病的症状发生。一些小的妇科疾病就有可能引发比较严重的疾病症状。宫颈糜烂的症状就是一种因为慢性的炎症没有很好的*疗和控制,导致宫颈的鳞状上皮脱落,被柱状上皮所覆盖导致的。发生这样的情况后如果还不能很好的进行*疗和控制,或者是宫颈糜烂的症状比较严重的话,那么是可能会引发一些更严重的疾病发生。宫颈糜烂能癌变吗?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

宫颈糜烂的症状是跟炎症侵害有很大的关系。鳞状上皮脱落后导致被柱状的上皮组织覆盖,这样就发生了宫颈糜烂症状。现在的医学把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轻度的宫颈糜烂症状是不需要特别*疗的,但是需要及时的进行观察才行。

如果是到了中度以上的宫颈糜烂症状,那么就需要及时的进行有效的*疗和控制了。如果不能很及时的进行*疗和控制的话,就是会让宫颈的部位发生癌变,导致宫颈癌等很多严重的恶性疾病发生。不光会影响到正常的生育,还会对生命安全有直接的威胁。

宫颈糜烂的症状其实是不难*疗的,只要病人能在宫颈糜烂症状到了中度以上的情况时,及时的进行药物和物理等*疗方法*疗,就能起到良好的***果。一般*疗宫颈糜烂都是采用外用药物和内服药物相结合的方法来*疗。

宫颈糜烂的症状不光是能用药物和物理的方法来*疗。如果是非常严重的宫颈糜烂症状。或者是反复不能*愈的情况,还可以用手术的方法来切除宫颈或者是子宫来进行*疗。这样就不会让癌变的情况发生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样会影响到生育,所以要谨慎选择。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