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三度严重吗有什么症状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宫颈糜烂是分为三度的,这里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将宫颈糜烂分为一度两度三度,还有一种就是将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那么可以肯定的是宫颈糜烂三度是比较严重的症状了,在宫颈糜烂一度和两度后才是三度症状,那么大家知道宫颈糜烂有什么症状吗,宫颈糜烂三度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宫颈糜烂三度吧。

宫颈糜烂有时候并无症状,大多是在妇科检查时被查出,有症状的宫颈糜烂可表现为白带带血丝,房事痛,房事出血,接触性出血,白带量多发黄等。

宫颈糜烂确实存在癌变的机率,但这种机率是很小的,只要TCT癌前筛查没有异常,没有接触性出血,单纯型的宫颈糜烂是可以等到生育完后再*的,每年定期做好TCT筛查即可.如果未生育过,建议宫颈糜烂患者不要轻易尝试物理*疗。

这么说来,宫颈糜烂中三度就应该是*为严重的一种了,通常来说宫颈糜烂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会在体检中能够检查出来。检查出来就要及时的*疗哦。

重度了,平时你可能没有注意,在一二度的时候就应该极时去*疗了呢,如果托着不*的话,会致癌的危险的,现在的妇科病太多了。症状是平时小腹可能有隐痛,或房事疼痛或房事有轻量出血症状。

宫颈糜烂一般有三种情况,有轻、中、重三种糜烂。假如是育龄期的妇女,宫颈轻度糜烂,又没有任何的症状可以不进行*疗。

这里有一些生理性的因素导致糜烂,假如是中到重度糜烂,一定要在**的医院得到确诊后除外是宫颈癌病变以外可以做一些物理*疗,现在用得比较多的是微波、激光、冷冻、射频消融,这些*疗比较有效。一般*疗一次可能会好,多则两次。

通过上文的具体介绍,大家应该对于宫颈糜烂三度是一个怎么样程度的症状也是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对于宫颈糜烂来说,分级就分为三度,而第三度的宫颈糜烂就是*为严重的了,但是患者也不用担心,宫颈糜烂的*疗也不是太麻烦哦。保持良好的心态,咨询医生,配合医生好好*疗就好。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