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易发人群有哪些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女性朋友*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是女性健康的杀手,严重威胁着女性朋友身体健康甚至生命。近年来,宫颈癌的发病率一直较高,而且发病年龄日益年轻化。宫颈癌开始的时候,其实是可以*愈的,只是很多人女性朋友对自己的妇科疾病不够重视,才会使宫颈癌成为晚期。那么哪些人群更容易得宫颈癌呢?

**,年龄在35至45岁之间的女性朋友的发病率较高,这是由于这个时期的女性朋友雌激素水平较高,而雌激素的水平有宫颈癌的发生有很密切的关系。所以这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朋友要定期其医院检查,预防宫颈癌的发生。

第二,结婚或性生活年龄过早的女性朋友患宫颈癌的几率也比正常人群高。因为年龄过早,女性朋友的生殖道还没有**发育成熟,过性生活会对宫颈造成伤害,容易诱发炎症,炎性刺激也会增加宫颈癌的患病几率。建议女性朋友不要过早的性生活。

第三,分娩、流产次数多的女性朋友更容易患有宫颈癌。因为在分娩。流产等过程中会引起宫颈撕裂、糜烂甚至出血等病理性变化,也会诱发宫颈癌。女性朋友应该做好避孕措施,减少流产次数,有助于预防宫颈癌。

另外性生活频率过高、心理压力大的女性朋友也会导致宫颈癌的发病率较高。

以上就是宫颈癌的易发人群,希望能够对女性朋友有所帮助。宫颈癌对女性朋友的危害很大,女性朋友要多加重视。宫颈癌的致病因素较多。女性朋友要定期去医院检查,早期发现,早期进行积极合理的综合*疗。另外,女性朋友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对于宫颈糜烂、出血等宫颈癌前病变及早发现、及早*疗有助于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