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轻度宫颈糜烂能怀孕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因为特殊的生理情况所以很容易会有一些身体的疾病症状发生。尤其是一些妇科的疾病症状。像宫颈糜烂等。宫颈糜烂的症状发生主要是跟妇科的炎症,没有很及时的进行*疗和控制,导致宫颈的部位受到很大的影响,发生宫颈鳞状上皮被柱状上皮覆盖的情况。宫颈糜烂的症状是根据不同的程度分为不同的级别,在不同的级别情况下*疗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一般是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疗的时候要根据实际的病情来进行有针对性的*疗才行。那么轻度宫颈糜烂能怀孕吗?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轻度的宫颈糜烂症状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引发身体出现比较明显的症状,或者是导致怀孕等功能的正常。所以在轻度的宫颈糜烂程度时,是不需要进行什么特别*疗的。这样的情况下理论上也是不会影响怀孕的。

虽然宫颈糜烂的症状在轻度的时候是不会对怀孕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也还是应该要*疗好之后再怀孕。这样才能避免因为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加重,导致出现女性怀孕后流产或者是影响胎儿造成发育的情况出现。

*疗宫颈糜烂的症状主要还是采用药物的方法来进行*疗的。外用硝酸银或者是重铬酸钾液进行*疗,内服千金片等药物进行*疗。这样才能有比较好的***果。另外辅助物理的*疗方法,那么*疗的效果就会比较的明显了。

另外在*疗宫颈糜烂的时候*好是不要使用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疗。手术*疗宫颈糜烂的症状虽然是效果比较明显,但是手术*疗后,病人的生育功能是会受到影响的。所以在*疗宫颈糜烂的时候不到万不得已是不用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疗的。只有病人没有生育需要的时候才会采用手术方法*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