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宫颈癌发病率越来越高,在妇科恶性肿瘤中排名第二位,仅次于乳腺癌,而且一旦发现便是晚期。因为现代女性对于子宫保养的认识并不多,每年做妇科体检的就少之又少,所以我们应该增加对妇科知识的普及,加强女性的卫生**意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宫颈癌的临床表现。

1.**流血:一般发生在性生活中、妇科检查及排便之后,出血量一般根据病灶大小,侵及间质内血管的情况而定。年轻患者可见经期延长,周期缩短,经量增多等症状,老年患者常主诉绝经后不规则**流血。

2.白带增多:白带增多,白带呈白色、淡黄、脓血性等,稀薄似水样或者米泔水样。

3.疼痛感明显:随着癌细胞的延伸,会**周围的神经,出现坐骨神经痛;肿瘤如果**输尿管,就会有腰疼的症状,甚至剧痛,进一步发展为肾功能衰竭,或者更严重的病症。

4.**分泌物增多:这个症状一般是发生在**出血之前。肿瘤向上蔓延时会累及子宫内膜,分泌物会被阻塞,不能够排出,引起宫腔积液,可以出现下腹不适,腰疼的症状。

5.发烧:晚期因为癌细胞组织的代谢,坏死的组织的吸收或者合并感染而引起发热。

6.身体消瘦:因为出血,消耗,从而使身体出现贫血,消瘦的现象。

以上便是关于宫颈癌的临床表现。宫颈癌在发病早期是没有太多症状的,这也就加大了疾病排查的困难性,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定期做妇科体检。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经期间的卫生,不可以同房,而且也要预防一些其他的妇科疾病,避免有癌变的可能性,真正做到对宫颈癌的预防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