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重度宫颈糜烂如何治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的情况其实就是因为炎症的侵害导致宫颈的鳞状上皮脱落,然后被宫颈的柱状上皮覆盖而发生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是属于轻度的宫颈糜烂症状,那么是不需要进行什么特别的*疗,只要注意观察就可以了。只有等宫颈糜烂的症状到了中度以上的情况时,才会需要进行特别的*疗。重度的宫颈糜烂症状是非常危险的一种病症情况了。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很及时的进行有效的*疗和控制,那么是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疾病出现,甚至是威胁到生命安全。那么重度宫颈糜烂如何*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下。

宫颈糜烂的症状在轻度的时候,只要观察就可以。到了中度的程度时,需要采用外用药物和内服药物相结合的方法来进行*疗。常用的药物有硝酸银、重铬酸钾液来外用*疗。一般是在月经完了之后的七天后使用,每个月只需要使用一次就可以有不错的***果。内服千金片或者是抗生素等药物进行*疗,消糜栓也是能有不错的***果。

重度的宫颈糜烂症状也可以采用这样的外用和内服的方法来进行*疗。另外还可以使用中医**的方法来进行*疗。中医*疗的时候也可以使用外用药方擦拭比如云南白药等,同时配合内服的药物进行*疗。另外可以辅助物理*疗的方法来进行*疗,常用的有激光、冷冻等方法。

如果这些方法在*疗重度宫颈糜烂症状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果。那么还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疗。手术*疗主要是采用切除宫颈或者是子宫的方法来进行*疗。需要注意的是手术*疗后病人的生育能力会失去,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

宫颈糜烂的症状按照上面介绍的这些方法就是能有非常好的***果。在平常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病情来选择合适的方法来进行*疗,这样就能有非常好的***果。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