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宫颈糜烂应该怎么办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这个词想必很多女性同胞都不陌生吧,在妇科疾病中,宫颈糜烂占有很大一部分比例。不少女人都被这个问题深深的困扰着。其实宫颈糜烂这个词在医学上已经停止使用了,这个疾病的正确学术名称叫做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因为疾病的普遍性,所以它的*疗方法更是获得了广大女性的关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宫颈糜烂的*疗方法吧。

其实对于宫颈糜烂的*疗,病变的程度不同方法也就不同,对于不同个体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我们先就程度不同的*疗方法来做一下分类:

1.浅层:没有临床症状的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是一个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进行*疗。若同时伴有宫颈炎等急性炎症或出现接触性出血的症状,则可使用药物进行*疗。药物的选择可用妇科洗剂对**进行冲洗,也可使用*疗宫颈糜烂相应的中成药纳入**进行*疗。对于急性炎症症状,可使用抗生素点滴*疗。这样中西医相结合效果会更好。

2.中层和深层:对于相对严重的宫颈糜烂,采取相应的物理*疗要比药物***果更佳。可以使用的*疗技术有激光、微波、冷冻和利普刀等。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咨询专业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正确*疗方法。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冷冻*疗这项技术不影响生育,在短期内就能**宫颈壁的光滑程度,还不破坏宫颈的弹性,是**的*疗方法。

特别要注意的是,在*疗期间,要注意自己的个人生活,禁止同房。

宫颈糜烂是可以*愈的,但对于这个疾病的重视我们却不能怠慢。平日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自己的个人卫生,勤换内衣内裤是预防疾病最基本的做法。宫颈的定期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做好防护,积极*疗,才能让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生活。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