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癌有哪些早期症状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是女性妇科常见的癌症之一,而且患病概率是比较高的,担心宫颈癌现在是**可以预防的,只需要每年去医院做一次宫颈的刮片检查,就可以查出是否有宫颈病变的情况,可以及时的发现和*疗,一般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朋友,都建议每年去一体检一次,宫颈*严重的就是宫颈癌,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患有宫颈癌有哪些症状。

1、宫颈癌一般都有宫颈糜烂的情况,一般宫颈癌患者会有多年的宫颈糜烂病史,重度宫颈糜烂是发生宫颈癌的主要原因,年轻女性宫颈糜烂如果一直拖着不去*疗的话,或者是更年期后还有宫颈糜烂,就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2、宫颈癌患者在性生活的时候会有**出血的症状,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癌*突出的症状,宫颈癌患者很大一部分的人都有**出血现象。大多表现为性生活后或妇科检查时,或者用力**时,**分泌物混有鲜血。老年妇女若遇到性生活后出血,不要总认为是由于性生活用力不当而引起的,忽略宫颈癌存在的可能性。若每次性生活都出血,更应引起重视,及时就医。

3、**不规则出血也是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些老年妇女已经绝经多年了,突然没有任何原因的月经了,但是出血量常不多,而且没有腹痛、腰痛等症状,很容易被忽视,其实,这种**不规则出血常是宫颈癌的早期征兆,许多老年患者就是因为这个症状症状而来医院检查的,希望可以得到早期诊断,及时*疗。因此,应当引起老年人的高度警惕。

4、宫颈癌患者还会有**的分泌物增多的症状,患有宫颈癌早期时白带大多数都会增加,有异味,而且颜色也会有变化,以及**分泌物也会增加,这些症状都是很明显的宫颈癌症状,但是一般的妇科疾病也会有这个症状,所以建议去医院检查。

以上几点就是宫颈癌早期比较明显的症状,一般女性在平时生活中只要细心的观察身体变化,是可以发现的,如何发现需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疗,*好不要自己去药房买药吃或者是药水泡洗,以免耽误了病情,建议女性朋友每年都要去医院进行一次妇科的体检,为自己的身体负责任是很重要的,*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