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需要检查什么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的症状体征体现为:白带增多,下腹坠胀,痛苦伤心宫颈黏液呈脓性排泄物 以及打仗性出血。因为症状缺乏典范性,一般不太容易发现,需要到医院检查才可以确认是否是宫颈糜烂。所以我们需要先了解宫颈糜烂的知识,了解宫颈糜烂发生时有什么症状,平时生活中多多注意,一旦有符合宫颈糜烂的症状,我们就及时到**的医院检查确认。那需要做什么检查呢。

宫颈糜烂的症状体征体现为:白带增多,下腹坠胀,痛苦伤心宫颈黏液呈脓性排泄物 以及接触性出血。症状缺乏典范性,需要到医院检查才能确认

宫颈糜烂检查分为以下五种:

1、妇科检查:主要是检查宫颈的大小、形状、质地、宫颈管粗细,是否有接触性的出血,其次检查的是外阴、**、子宫及宫旁构造的环境(卵巢、输卵管、盆腔淋巴结等)。

2、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轻便易行,经济有用,是*重要的辅差及防癌普查*选的初筛要领。

3、**镜检查:能敏捷**肉眼看不见的病变,在**镜查抄中取可疑部位活检,能明显进步活检的正确率。

4、碘试验和肉眼视察要领:比较简单、也相对便宜,至少可以检查出2/3的病变。作为宫颈癌初筛要领即用3%-5%醋酸溶液涂抹宫颈后.视察宫颈上皮对醋酸的反响,再在白色病变区取活检。

5、宫颈活体构造的病检查是确诊宫颈癌的依据。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知道,宫颈糜烂*先是因为症状不太明显,一般我们很难发现。所以要及时*疗也不太容易,就会导致发生时已经到了比较严重的程度,*疗起来不太容易。所以我们更应该了解清楚宫颈糜烂的相关知识。知己知彼,才能好好的检查和*疗宫颈糜烂,远离困扰。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