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检查办法有哪些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早期症状不明显,这给后期*疗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注意防癌,抗癌。更要定期检查,排除隐患。那么宫颈癌的检查方法有哪些呢?和一般妇科检查一样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宫颈癌的检查方法有哪些。

1、对宫颈刮片进行细胞学检查。从宫颈上取样,放在玻璃载片上,利用显微镜进行检查是否异常,宫颈癌筛查的主要方法就是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查,应在宫颈转化区取材。

2、对宫颈**进行碘试验。碘溶液涂染宫颈**鳞状上皮后,由于存在糖原,结果呈棕色或者深褐色。如结果无变**况,则缺乏糖原,可能存在病变。且碘溶液实验诊断准确率高。

3、对宫颈和宫颈管进行活组织检查。在取样时,应取包括间质及邻近正常组织的组织结构,**诊断结果的准确性。如宫颈刮片与宫颈活检的化验结果不一致,则应送病理检查。

4、对宫颈进行锥切术。宫颈刮片检查和宫颈活检化验性质多次不一致,或宫颈活检为宫颈上皮内瘤变需排除浸润癌者需进行宫颈锥切术。宫颈锥切术包括,冷刀切除、环形电切除和冷凝电刀切除

5、对**进行镜检查。当**项检查宫颈刮片细胞学检检查结果在查巴氏Ⅲ级及Ⅲ级以上、TBS分类为鳞状上皮内瘤变时,需进行**镜检查。

宫颈癌作为癌症确实是可怕的病症,但是如果我们科学的应对,宫颈癌也没有那么可怕。平时应做好防癌,抗癌工作,定期进行有关的各项检查。一旦出现病症,积极应对,积极*疗,科学对待疾病,早发现早*疗。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