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治疗需要注意什么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妇科疾病对付我们来说很紧张的一个题目便是做好*疗。但是广大的朋友我们需要知道疾病的*疗不光是要到医院检查资料,自己的注意和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可能就想问了,自己应该怎么护理呢。这个恐怕是大家都比较想知道的问题,那么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宫颈糜烂手术后不可以掉以轻心,不能因为做了手术,就没有什么事了万万是不能有这样的想法的,一定要认真依照医嘱服药。

2、宫颈糜烂手术后前两周可出现**排泄物增多,排液、黄色白带、脓性白带乃至血性排泄物,一样通常1个月左右可以渐渐淘汰,为正常征象,****,没有发热,没有大批出血不必担心。

3、一定要注意保持外**干净,严禁冲洗**内部。

4、半月内不能骑自行车,2个月内严禁盆浴也不能发生性行为。

5、接受宫颈糜烂手术后2个月必须到医院复查。

6、宫颈糜烂未****愈的患者们,需要2个月复查后,经过第2次微波*疗, 1个月后再次进行复查,这样基本上就可以病愈。

7、当女性朋友们没有确认好要宝宝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珍重生命,降低打胎引产的发生率,以减少人为的创伤和细菌干扰的时机。

在*疗疾病的*疗历程中,大家都知道手术很重要,手术是很重要,但是手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护理可以让手术的效果事半功倍。这个大家应该都认可吧。上面介绍的手术*疗宫颈糜烂后需要做好护理,女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积极的配合医生及时的复查。一旦发现有异常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认,*好祝大家早日 康复。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