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囊肿是否会影响怀孕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对于适龄已婚女性来说是一大快乐事,自己要升级当妈妈了~~殊不知能健健康康的孕育一个生命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很多女性在怀孕这件事情上遇到很多问题,致使对怀孕总是心有余悸,力不从心。当先就有一可观的问题,很多人反映孕前检查时发现自己子宫囊肿,从没听说过类似的疾病,不禁心里害怕起来。其实,子宫囊肿并不可怕,深入了解一下就知道,这种情况下也不是**不能怀孕或必须流产*疗的,还是那句话,分情况吧。

*先,我们很熟悉子宫,子宫是产生月经和孕育胎儿的器官,子宫囊肿*常见的是宫颈囊肿宫颈纳氏囊肿。子宫囊肿可分为先天性及后天性子宫囊肿,是临床很常见的一种良性现象,是由于宫颈粘液分泌受阻聚集而成液性小肿块,本身可无任何症状,也不需特别*疗。前者来源于中肾管和副中肾管,多发生在子宫后壁或子宫底部;后者多由良性疾病继发而来或由浆膜的间质细胞发展而来。那么 如果检查囊肿较小,这个对怀孕是没有影响的,不用担心。一般囊肿在4CM左右对怀孕是有影响的,是需先摘除囊肿后再怀孕为好。囊肿比较小的话建议先用药物*疗,等情况改善以后再怀孕,囊肿大的话就需要先*疗囊肿,否则是不可以怀孕的。

子宫囊肿也是自己平时不注意才导致的,这需要我们要熟知一些日常卫生护理和注意的常识,以避免身体遭受一些不必要的损害。

1.性生活能节制有度,避免劳累过度。注意性卫生

2.平时应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防止病原菌侵入。

3.定期做妇科检查,发现宫颈炎症予以积极*疗。

4.注意锻炼身体,适当注意营养卫生,**身心健康。

5.宫颈炎的急性期要加以控制,***疗,以防止转变为慢性宫颈炎。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疾病是可以避免的,但现在生活节奏如此之快,压力之大,导致大多数女性对自己的身体都不是很注意,以至于遭受了一些本可以避免的身体创伤。这是在警告我们,身体也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多去了解一些常见的身体护理和卫生常识是十分有必要的。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