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患者可以吃蜂王浆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子宫肌瘤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而且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临床上常认为是由于雌激素的升高,而使得平滑肌增生引起的子宫肌瘤。主要的症状有月经量增多、继发性贫血等。对于子宫肌瘤我们应该积极的进行预防,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那么患有子宫肌瘤可以吃蜂王浆吗?今天我们就听听**怎么说。

**指出,子宫肌瘤的患者应该注意以下几点饮食事项。

1,不吃烧烤、油炸、腌制食品:尽量吃新鲜、清淡的食物,不要吃油炸、油腻的食品、罐头食品都将戒掉,这些食物对健康没有好处。

2,不宜使用口服避孕药:子宫肌瘤患者如果有需要避孕,也不能服用口服避孕药,*好使用避孕工具等。由于避孕药会影响女性的荷尔蒙对于肌瘤是大大不利。

3.不要吃龙眼、红枣、阿胶、蜂王浆:一般来说,这些东西对于女性,都是补气血的**产品,但不适合子宫肌瘤患者。由于肌瘤取决于女性的雌激素,如果女性身体雌激素含量太高,它将促进肌瘤的生长,所以这些食物应该避免。

4.不能吃辛辣、酒、冷冻食品:由于辛辣的食物可以刺激内分泌,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所以对于子宫肌瘤患者应远离*锅辛辣的食物。而

5,不宜吃一些发物的食品:如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这些肉类含有脂肪,肥胖女性患有子宫肌瘤的可能非常大。此外,子宫肌瘤患者也应该避免吃海鲜,海鲜含有激素,可能导致子宫肌瘤严重发展。如果想添加肉类、食用代替瘦肉、鸡肉等。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患者是不可以吃蜂王浆的,因为子宫肌瘤是由于雌激素的升高而引起的,而蜂蜜中有雌激素的成分,吃多了会对肌瘤有促发的作用,会使得病情加重,造成不可预估的后果。同时还要注意一些其他的禁忌,相信做到以上几点,便可以真正起到预防子宫肌瘤的作用。祝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