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子宫肌瘤该怎么办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科疾病,是属于良性的妇科肿瘤,而且肌瘤如果不控制还可能会越来越大,会影响到生育等方面,所以一定要及时的发现和*疗子宫肌瘤,但是即使是患上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也不要过度的紧张和焦虑,其实子宫肌瘤只要是正确的*疗,是可以*愈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患有子宫肌瘤该怎么办吧。

1、*先的定期检查是患有子宫肌瘤必须要做的,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都会有一些症状,比如痛经等,这时去医院进行妇科的B超检查就会发现患有子宫肌瘤,如果肌瘤还不是很大,没有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也没有出现月经不正常,痛经等症状,那么可以先进行药物*疗,主要是控制住肌瘤的继续生长,但是需要定期的去医院进行复查,一般都是三个月复查一次,还是通过妇科B超的检查,主要是看肌瘤有没有变化,如果肌瘤继续增大,那么就需要采取别的*疗方法了。

2、当子宫肌瘤发现的时候已经是比较大了,而且对女性的身体也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那么就需要进行手术*疗了,一般都是手术切除子宫肌瘤,严重的甚至连整个子宫都要切除,所以对于还没有怀孕的女性朋友就是非常严重的影响了,一般对于还没有生育的女性,医生都是会尽量的保留子宫。

3、有部分的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也会有发现子宫肌瘤的,这时患有的子宫肌瘤则可能是需要手术*疗的,因为会容易导致自然流产或者是早产的情况发生,所以在怀孕前做好孕前检查是很有必要的。

上面的几点就是针对患有子宫肌瘤的一些处理办法,子宫肌瘤其实对于女性的危害还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一定要提高警惕,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不要反复的人工流产,不要频繁的进行性生活,平时多注意个人的卫生等等,都是可以预防子宫肌瘤的发生的,正常健康的子宫状况对女性朋友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多观察。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