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早期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是多少有点了解的,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朋友在体检或者是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基本都是会被告知患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其实轻度的宫颈糜烂只是正常的生理疾病,只要控制病情不继续发展,一般不需要特别的*疗的,那么患有早期的宫颈糜烂会有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患有早期宫颈糜烂*先的一个症状就是白带有异常,正常情况下的白带是无色无味的,或者是乳白色的,但是患有宫颈糜烂后,由于炎症的刺激,会导致白带的量出现增加,有时甚至是跟水一样的白带流出,另外白带的颜色也会有不同,这是白带的颜色可能会发黄,白带里面有血丝,甚至是有咖啡色的分泌物流出来,这些都是早期宫颈糜烂的明显症状。

2、早期宫颈糜烂患者在性生活的时候还会有疼痛感,但是这个症状一般只有少数的女性会有,大多数是出现在严重的宫颈糜烂时,但是凡事不是**的,而且还会有性生活出血的症状,一般是在性生活之后,尿尿或者是**的时候,用卫生纸擦拭的时候发现有血,一般都是鲜红色的血,但是出血的量不多。

3、早期的宫颈糜烂也就是宫颈炎症,如果没有控制好的话,炎症很可能会扩散到其他的器官,容易导致输卵管炎症,**炎症等等,这是就会有腰部酸痛,小肚子疼痛等症状的发生,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膀胱和尿道,导致尿急尿频,以及尿尿时有疼痛感的症状,这些都是因为宫颈炎症导致的结果,所以患有早期的宫颈炎一定要及时的*疗。

上面总结的几点就是早期宫颈糜烂的一些症状,其实生活中只要多加注意是可以有效避免宫颈糜烂发生的,比如注意个人的卫生,饮食注意清淡,另外不要进行频繁的性生活,不要经常的更换***等等,每年坚持去医院做一次宫颈的检查,其实患上宫颈糜烂并不可怕,当我们发现有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疗,一般都是可以*愈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