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患者必须手术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女性妇科中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它的发病率也是很高的,一旦发现患有子宫肌瘤,对于女性的身心健康有严重的威胁。临床上子宫肌瘤的常见症状是白带增多、月经紊乱、腰腹疼痛等,严重者还有癌变的可能性,所以对于子宫肌瘤的*疗就成为了重中之重。那么子宫肌瘤必须手术才可以*愈吗?我们请**来讲解一下。

**指出,临床上一般将小于3CM的称为小肌瘤,大于5CM的称为大肌瘤,*疗方法应该根据肌瘤的大小来制定。

1、应该根据病人的症状、肌瘤大小、位置和生育年龄要求等综合考虑。不同子宫肌瘤*疗是不同的,注意事项也将不同,自然有区别,根据个人的身体和身体健康,逐渐加大运动量,所以可以减少因为临时骨盆的支持,在未来造成的不适,不应该急于求成。

2、在日常*常见的高蛋白质、高热量的饮食为主,忽略了维生素的摄入,和身体**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尤其是粗纤维食物。一顿饭的时间不宜过长,不是消化道手术,一般在术后6小时给病人吃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

3、护理需求是更广泛,一般饲料多吃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蘑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都是必须要补充的,当然坚持低脂肪饮食,多吃瘦肉、鸡蛋、绿色蔬菜、水果等在子宫肌瘤的*疗和护理必须特别注意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的*疗并不是只有手术才可以*愈,因为每个人的肿瘤位置、大小都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听取医生的建议进行对症*疗。同时当发现患有子宫肌瘤时,也不必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积极乐观的面对疾病,早日战胜病魔。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