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患者可以吃苦瓜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在妇科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病症是子宫肌瘤,一般体检时,十有八九的女性会被查出患有子宫肌瘤,这种病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而且是一种非常恶性的肿瘤,对女性的健康有着严重的威胁。引起子宫肌瘤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平时的饮食就对子宫肌瘤有着一定的影响,那么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可以吃苦瓜吗?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现代医学认为,引起子宫肌瘤的原因是体内雌激素含量过高,而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所以饮食中要注意避免摄入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比如海产品要少量的摄入,还要避免摄入辛辣刺激寒凉的食物,一些发物比如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这类食物也都是患病女性应该禁忌的食物。平时可以食用一些瘦肉、鹌鹑蛋、甲鱼、菠菜、海带等食物,这些对于子宫肌瘤有一定的好处。

苦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粗纤维、胡萝卜素、磷、铁等营养物质,其中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比其他的瓜果蔬菜含量高,维生素C的含量更是瓜果**。苦瓜中还含有脂蛋白,脂蛋白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增强抵抗癌细胞的能力。所以平时吃些苦瓜对子宫肌瘤是有好处的。

综上所述,子宫肌瘤患者可以吃苦瓜吗?答案是可以的。现在人们由于生活压力的增大,体育锻炼就相对来说是比较**的了,那么预防子宫肌瘤,每日的饮食就变的格外重要,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少吃辛辣刺激寒凉的食物,也不可以吃一些含有雌激素多的食物,避免病情的加重。**还指出,良好的心情对于子宫肌瘤的**也有一定的作用,所以我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的战胜病魔。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