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子宫肌瘤必须手术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女性角色的多样化,生活压力也不断增加,因此,女性患有各种妇科疾病的几率都明显增高,子宫肌瘤也是其中一种,对于子宫肌瘤的*疗,平时需要根据具体的病情以及患者的年龄来进行具体分析,并非都要进行子宫切除。

1.对于子宫肌瘤的*疗,平时在选择*疗方法的时候,都是需要对于患者的年龄,是否生育以及具体的肌瘤大小来进行选择的,不可以一概而论。

2.通常对于已经处在绝经期的女性,如果子宫肌瘤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的话,*好是可以每个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去医院进行一次复查,平时不需要进行专门的药物*疗。

3.而对于尚未生育或者是还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在子宫肌瘤程度比较轻的时候,一般应该先采用*****等类似的药物来进行症状的缓解,起到抑制肌瘤的生长并慢慢的让其出现萎缩,但是如果想要怀孕,*好是可以在停药一年以后再进行。

4.对于子宫肌瘤程度比较重,并且肌瘤的生长的速度比较快时,应该及时进行恶变的排查,并且*好是可以尽快的选择使用肌瘤切除的方法来*疗,并且术后也应该定期进行复查,减少出现复发的可能,对于已经没有生育要求或者是已经发现有恶变的,一定要尽早进行手术切除,减少对于女性身体的伤害。

对于子宫肌瘤的*疗,应该遵循对于女性身体伤害*小为原则,尽量保留女性子宫的正常功能,但是如果出现恶变而危及到女性的生命安全时,需要及时果断的采用手术的办法,并且饮食上也要尽量减少对子宫的刺激,不要吃过多的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情绪上也要避免多大的波动。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