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有白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女性的白带正常的情况应该属于没有颜色的而且是透明的,鸡蛋清样的,也没什么异味的。但是不少女性都反应自己某个时期白带突然变多了许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怀疑自己身体哪里出现了问题。

1,白带变多,有一些原因造成,比如**炎,这是因为更年期的妇女身体里面开始缺乏雌性因素,那么**壁就开始变得非常地脆弱,细菌就很容易侵入,从而引发炎症,那么白带就开始增多了。

2,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宫颈疾病。宫颈疾病会导致白带出现过多,生孩子的时候导致的裂伤还有就是性激素的改变或者是性行为造成了子宫颈出现发炎的症状,那么就会导致子宫颈糜烂,白带就开始变多。一些女性慢慢进入了老年之后也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可能白带里面还会带有血丝,可能是患上了老年性**炎,或者是子宫颈重度糜烂等等情况。

3,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病原体感染,平常女性不太注意使用卫生用品,使用了一些受到污染的卫生用品,这样就会让病原体从**口进入我们的生殖道里面,因此就出现了感染的情况,白带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多了。

4,还有一些情况就是周期性的白带增多,就是日常排卵后的2天到3天左右,白带就会变得比较浑浊或者粘稠,但是量慢慢就减少了。长期压力大也会导致内分泌出现失调的情况,女性的白带就开始增多。怀孕期间也会让性激素分泌出现增加的情况,白带就变多了。

如果你的白带出现了异常,建议一定要去**的医院进行检查确诊*疗。因为白带是一个健康的女性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因此白带如果出现了增多,而且颜色发黄,还带有血丝,身体也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觉,一定要开始警惕,不能让这种情况任意发展下去。

标签: 白带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