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宫颈糜烂用什么药物可以治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宫颈糜烂如果是由于慢性宫颈炎,还有妇女出现体恤,性生活不洁或者妇女在分娩的时候出现撕裂导致细菌入侵和妇科炎症所引起的,那么就需要药物上面的*疗。根据病因的不同就需要不同的*疗方法,不过*疗宫颈糜烂是有很多方法的。

1,**药物*疗宫颈糜烂,在中医上面认为,子宫糜烂是因为身体湿热,淤血所导致的攻击糜烂。所以在***疗的宫颈糜烂上面,就需要用一些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疗宫颈糜烂,只是在*疗的时候需要服用一定的疗程才会有*疗宫颈糜烂的效果。

2,西药的药物*疗宫颈糜烂,西药的*疗包括,如宫颈糜烂是由于急性的宫颈炎引起的话那么就需要短暂的服用抗生素的药物进行*疗,如果是因为慢性的宫颈炎引起的宫颈糜烂,就需要服用一定疗程的抗生素药物来进行*疗。使用抗生素药物可以对宫颈炎进行消炎,这样就可以*疗宫颈糜烂。

3,*疗宫颈糜烂还可以采用阴道栓剂进行*疗,阴道栓剂在每晚清洗干净外阴后,就可以进行阴道给药,这样的给药*疗是可以有效的断绝一些细菌的入侵,保护良好的阴道菌群生活环境,只要阴道菌群生活环境正常,那么宫颈糜烂处就可以慢慢的愈合,就达到了*疗宫颈糜烂的效果。

上述的方法*疗宫颈糜烂都有一定的效果,不过要注意的是,在*疗宫颈糜烂服用药物期间,是需要在饮食上面也进行辅助*疗的。在饮食上不可以吃过于辛辣和生冷的食物,这些食物都能破坏药物的*疗效果,可以多摄入一些含有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来补充因为身体长时间服用药物所流失掉的营养成分。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