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子宫小肌瘤怎么治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性生活如果不注意健康卫生,就会容易引起很多疾病,特别是女性,妇科疾病是经常会发生的,不但会在局部发炎,还会影响到子宫,导致宫颈炎,子宫肌瘤的发生,多数女性在检查的时候发现有子宫小肌瘤,虽然暂时不影响身体健康,但是为了避免病变,*好能够及时*疗。

补充相应的维生素有利于降低雌性激素的分泌,从而达到缩小子宫小肌瘤的目的,并且还可以调节内分泌,没有什么副作用,对于早期肌瘤来说,效果是很不错的,在医生的建议下综合使用药剂*疗,也可以在平时多吃富含各类维生素的蔬菜以及水果来补充。

药物*疗子宫小肌瘤效果比较明显,方法也有很多,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对症用药,可以使用降低雌性激素的药物口服,或者肌肉注射,副作用比较小,但是有时候会出现盗汗,身体发热的状况,而且雌性激素降的过快容易导致骨质疏松,必须严格按照医生叮嘱来用药。

子宫小肌瘤如果不及时*疗,不断发展恶化肌瘤会变大,对身体影响很大,建议做手术*疗,****,比较快速,如果年龄稍大,已经没有生育功能的,可以不考虑卵巢是否保留的问题,否则在*疗上还是要听从医生的建议,综合*疗为主。

使用孕激素来抵消雌性激素的分泌,也能够使子宫小肌瘤缩小,对于症状比较轻的患者来说比较适用,可以作为辅助手段*疗,但是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容易引起**不规则出血,所以不能长期频繁的使用。

子宫小肌瘤的*疗方法,要根据患者的病情和身体状况来制定合适的*疗方案,单一的*疗方式不一定能够***愈,选择综合性,针对性的*疗,效果是比较好的。患有子宫肌瘤,平时不要过于激动,避免经常生气,尽量心态平和,饮食要规律健康,尽量不要熬夜。

标签: 子宫小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