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诱发因素是什么呢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宫颈糜烂,不禁会让许多女性朋友闻之惊恐。其实宫颈糜烂没有那么可怕,但是如果女性朋友患上宫颈糜烂不加重视,不及时*疗的话*终可能会发生癌变,这对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引起宫颈糜烂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炎症逐渐发展引起的,那么引起宫颈糜烂的*主要的原因有什么呢?

过度清洁**。讲究个人卫生,是女性与生俱来的习惯,但有时也会缺乏一些专业护理的知识,对**进行反复冲洗,是很多女性都做过的,其实这样不但没有好处反而不利。这会影响**内正常菌体对病菌的控制,也会损伤宫颈上皮,久而久之就会出现糜烂现象。因此,女性外阴清洗应适当。

宫颈糜烂与避孕措施相关。经常口服避孕药的女性朋友患病率也会增加, 这与避孕药对内分泌功能的影响有关另外女性朋友使用避孕套也会诱发宫颈糜烂, 这与避孕套易污染, 性生活时达到兴奋**所需时间延长, 增加机械性损伤, 使宫颈感染的机率增加有关。所以女性朋友应该选择适合自己实际的避孕措施。

宫颈糜烂与人流的次数有关。女性的宫颈会手人流次数的增加而受到损伤。这样就被病菌乘虚而入,导致宫颈炎的发生。宫颈一旦被炎症侵袭后,产生的分泌物也会逐渐增多,如果宫颈长期被炎症分泌物所包围,不加*疗的会则造成了糜烂的发生。因此女性朋友避孕工作一定要做好,避免人流次数过多,以防止患上宫颈糜烂。

关于宫颈糜烂的致病因素,以上内容作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女性朋友能够对宫颈糜烂引起重视。患有宫颈糜烂对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如果不及时*疗还会诱发其他病症,所以女性朋友要重视起来,一定要早发现早*疗。另外,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能够有效的预防宫颈糜烂。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