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多久可以同房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性生活在夫妻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这也是家庭稳固的基础。但是对于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来说,是被禁欲的。那么当宝妈妈,她们生完孩子,经过月子的调理,身体慢慢也**了,怀孕期间禁欲的话题也被又重新提了出来,那么到底产后多久可以同房呢?我们来听听**怎么说。

**说:产后什么时候**性生活,要依据产妇分娩的方式、身体健康状况等来定,一般产后要在42天到医院检查由医生指导。一般情况下,顺产合适的过性生活时间是在产后2个月以后,而破腹产的时间要稍微长些,一般等到3个月之后再同房。

为什么要等待这么久才可以同房呢?这是因为在怀孕期间,孕妇的子宫随着胎儿额的不断成长发育而逐渐膨胀,变大,待分娩时,孕妇的子宫要比怀孕之前大数 倍,因此,其**的过程也比较漫长。一般产后女性的子宫内膜大约需要8周左右才能**正常,待卵巢功能基本**之后,才能****。

如 果过早的同房,也会引起一定的危害。**就是容易引起生殖器官感染,容易将细菌带入,影响子宫内膜的愈合,延长恶露排出时间,发生一些妇科疾病。其次就是 容易造成性生活不和谐,生产时如果有会阴裂伤,**裂伤,那么性生活时就会发生疼痛,从而影响伤口愈合。除此之外,过早的性生活容易损伤**,甚至撕裂造 成大出血。同房时也要注意要适度,动作轻柔,不可过度,避免**裂伤,同时也要注意避孕。

听了**的解说,我们也就不难明白,产后到底多久可以同房了。顺产妈妈一定要等到2个月之后才可以同房,而破腹产的要等到3个月之后方可。所以,妈妈爸爸们,为了女性的健康,一定要谨记产后近期是不可以同房哦!祝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