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多久可以恢复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流产后多久能**呢,这个是*少需要半个月的休息的,严格来说是小月子,休息好一个月更好。

流产后2周内,注意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正常,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保持外**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 一般在3~5天**流血渐渐停止,*多不超过10~15天;无痛人工流产后只要**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如果有发热,腹痛或**分泌物有异常气味,**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疗.

女性朋友们在发现自己怀孕后可是又不想生育的时候,就应该尽量的争取在10周之内做人工流产 因为流产之后 免疫力很差 体内B淋巴细胞会减少 就会引起炎症的出现 导致溃疡的发生

2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妊娠月份大了再行流产 我身边那位就是 引产手术后才五天.发现下身疼痛难忍 而且出现水肿 皮肤还有色素。面色苍白 只能用山莨菪碱进行*疗。

3就是坚持这样的方法 没几天 效果出来拉 身体的水肿消退啦 色素也在减轻 症状得到咯缓解。慢慢的气色好起来咯。

注意事项:

要注意**流血很容易引起炎症 在这段时间里不能吃辣的食物

流产后多久能**正常,要看你具体的流产类别了,流产分为先兆流产,不全流产,难免流产,稽留流产等,胎儿胎龄不同,流产的**情况也不一样,还要看你术后**情况,有没有感染,营养休息是否适合等因素,如果顺利的话,一两周基本就能完全**的.

有些人药流未流干净的,未做检查,是很难**的,无痛人流**时间会快一点,但是对子宫会有伤害。


标签: 产后恢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