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要治疗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现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大部分患者都是到宫颈糜烂中度的时候才发现,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不是太明显,轻度的宫颈糜烂也是糜烂的面积比较小的情况下,这样当然也是要*疗的,不*疗病情不是会严重的,建议药物的*疗就会完善好病情的,高锰酸钾在月经之后用药效果会特别好的,不过采用上述药物时,要小心操作,防止周围**壁的烧伤,而且要注意用药时消毒,预防重复感染。

生活中宫颈糜烂轻度不是太严重的,但是轻度宫颈糜烂也是要进行*疗的,以免不及时*疗导致病情恶化,一度的宫颈糜烂是病情中*轻的,糜烂面积小于整个子宫颈总面积的1/3以内,只要及时*疗,宫颈糜烂一度是很容易*愈的, 宫颈糜烂一度光有*疗还不够,日常也应多加注意适当休息,有宜熬夜,不宜做重体力活,患者要少吃辛辣食物。

如果患有宫颈糜烂这一种疾病,一定要去医院去做一下相关的检查,然后根据病情来做相关的*疗,平时*疗轻度宫颈糜烂可以配合一些外用洗液,这些外用洗液*疗宫颈糜烂的杀菌和清洁作用都还不错,*疗轻度宫颈糜烂的药还有高锰酸钾清洗下阴,有好的杀毒和抗菌作用,药物的*疗是重要的,不过饮食的调整也是很关键的部分,期间不能吃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不吃维生素类的和蛋白质类的食物。

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重度这三种,患有这一种疾病,一定要及时*疗,平时在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不要吃太辣的食物和太油腻的食物,平时患者要注意自己的卫生,患者要勤换洗内裤,做好性生活卫生,患者不要经常熬夜,平时可以适当地做一些运动,来增强免疫力。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