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检查检什么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在崇尚爱情的道路中,越来越多的男女选择走向婚姻的殿堂。在踏入婚姻殿堂之前,许多人都会选择做一下婚前检查(简称婚检),来查看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究竟如何,为以后的婚姻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那么,婚检都检查些什么呢?

我们通常所说的婚前检查,是指结婚之前针对男女双方进行的常规体格检查和生殖器检查,以便发现疾病,**婚后的幸福婚姻生活。对于男女双方来说,婚姻检查都有着重大的意义。婚检的项目包括全身检查、生殖器检查和辅助检查。

1、全身检查

这里所说的是一般性的常规的全身检查,检查一下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有无异常,了解一下身体发育情况,对发现影响婚育的疾病来说,这些检查是非常必要的。

2、生殖器检查

生殖器检查使一个很重要的检查步骤,许多青年男女不愿意接受生殖器检查。但其实,你们面对的是为你们检查的医生,他们有很高的职业素养,在这里你们的隐私是会得到大家的尊重的。

女性检查时,应该常规性地进行腹部、**双合珍,如果发现内生殖器存在可疑病变,从而必须要做**检查的人,医生务必要先征求你们双方的同意后,才可进行相关处理。请放心,处女膜除先天性发育异常会影响生育外,医生会提醒,其他情况,医生一律对其完整性不做描述。男性的检查主要是要进行**、睾丸等生殖器有无炎症,有无发育不良的检查;如果有特殊情况,医生会向你们提出建议,希望你们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3、辅助检查

常规必检的项目中有血常规、尿常规、乙肝表面抗原、快速转氨酶和梅毒初筛的快速血浆反应素环状卡片试验这些项,这些必检的项目可以成为帮助医生判断你们是否有常见的传染病或性传播疾病的依据。

马上要走入婚姻殿堂的男女们是幸福的,对于他们来说婚检是**重要的一门“必修课”。所以,一定要重视婚前检查这一项活动,这直接关系到婚后的幸福婚姻生活。

标签: 婚前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