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宫颈糜烂用什么药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这一种疾病,是*近几年妇科疾病中患病*多的是宫颈糜烂,这一种疾病困扰着很多的女性朋友,这一种疾病可以采用药物*疗的方法,患者准备五倍子,需要准备六十克的计量就可以了,这要准备好后研成粉末,越细越好,之后放在容器内,加入适量的清水,这需要进行搅拌成糊状的时候就可以了,之后准备好棉棒,沾取药物擦拭在自己宫颈的位置,每天一次或者是两天进行一次,这都是可以的,一般半个月即可改善很多的。

现在*疗这一种疾病的方法有很多种,药物*疗是比较安全的一种,生活中患者把山豆根粉高压消毒后,那么这准备适量需要涂抹在自己宫颈的位置,是可以准备消毒棉,沾取后放在宫颈的位置,一般**到三天左右一次,接受十天为一个疗程的,****,所以值得尝试的,但是这段时间要注意自己**洁净。

生活中还有一种方法是*疗宫颈糜烂比较好,患者可以准备一些紫苏,然后把紫苏放在香油中浸泡一周的时间,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准备棉棒浸湿药物擦拭在宫颈的位置,每天进行一次到两次,患者需要进行两周的时间,尤其是对于轻度的宫颈糜烂的患者,效果是很显著的,一般一个疗程就能够康复的。

*后,宫颈糜烂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患者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自己个人卫生和性生活卫生都要特别的注意,要勤换洗**,在生活中不要经常地熬夜,患者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不要过于担心自己的病情,只要积极地进行*疗,这一种疾病会**的。

标签: 治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