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的发病症状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发病的年龄通常是在三十五岁的妇女之中,约有百分之二十的人患有子宫肌瘤。不少的女性朋友都不了解子宫肌瘤的症状是什么,那么,子宫肌瘤发病时有什么症状呢?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子宫肌瘤发病时都会有什么症状。

子宫肌瘤发病时一般会有四种症状:1、月经不调:主要表现为月经周期的的明显缩短,或者还可能会表现出月经期间持续时间延长、出血量的明显增多等一系列月经不调的症状;2、白带增多:子宫肌瘤病情的加重会导致子宫内环境的改变,腺泌也就会随之增加,导致白带增多的现象;3、腹部出现肿块:子宫肌瘤瘤体逐渐的增大,就会向腹腔周围慢慢突起,会发现有腹部有硬而活动的肿块;4、尿频、尿急:子宫肌瘤对膀胱造成**,很容易引起尿频、尿急、排尿障碍等症状。

患上子宫肌瘤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调节情绪,防止大怒大悲、多思多虑的心态,应当尽量做到知足常乐,性格开朗、豁达,避免过度的劳累,在饮食上应注意少吃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忌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海鲜之类的发物;不要过度疲劳,注意休息;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等。

患上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应该**时间到医院进行积极的检查以及*疗,不要拖拉,以免耽误病情错过*好的*疗。平时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上就是子宫肌瘤发病时的症状,希望患上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