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宫颈糜烂怎么根治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并且这些年患病的女性朋友也是非常多的,患宫颈糜烂后,往往是比较麻烦,当然了,多数宫颈糜烂的病人在病情比较轻微的时候,往往是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或者有症状的话,也是不明显,大部分的宫颈糜烂的病人往往是在做妇科检查的时候,才被告知自己已经患了宫颈糜烂,宫颈糜烂病人的症状往往表现出现有白带增多伴异味的症状,白带颜色异常,同房后出血,宫颈糜烂怎么*疗好?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生活中如果女性朋友患上宫颈糜烂的话,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然后根据病情来进行*疗,如果是轻度宫颈糜烂的话,患者一般是可以选择栓剂的药物进行*疗的,效果是相对比较好的,但是值得注意的就是*疗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也并不是所有的宫颈糜烂的患者都是适合用栓剂的药物进行*疗的。

如果女性朋友的宫颈糜烂是中度的话那么患者,可以选择做物理*疗,物理*疗的方法是现在患者们*常用的一种方法,并且用时短,痛苦小,*疗宫颈糜烂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如果患者的宫颈糜烂是重度的话,像这样比较严重的糜烂,患者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疗的,患者手术以后加强营养,需要吃鸡蛋,猪肝这些补血的食物,当然了,病人不要吃一些冰水和冰饮料等冰冷刺激的食物,不然的话,比较容易引起不舒服的症状。

生活中患有宫颈糜烂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要勤换洗**,*好不要和其它衣服放在一起洗,在同房的时候,也要注意卫生,不要有不洁的性生活,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患者可以多喝一些白开水,平时可以适当地做一些运动来增加免疫力,患者*疗后,要定期去做妇科检查。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