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怎么治疗最好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科中*常见的一种疾病,这一种疾病困扰着很多的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重度这三种,宫颈糜烂轻度的时候不容易被发现,大部分都是到了中度或者是重度的时候才发现,它的症状有白带增多,颜色异常,有异味,并且有的患者同房后会出现白带里有血丝的现象,发现这些症状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宫颈糜烂的*疗方法。

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一提到宫颈糜烂这一种疾病都比较害怕,女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患有宫颈糜烂的话,一定要及时*疗,如果是轻度、中度宫颈糜烂的话,患者是可以通过药物*疗,然后患者再结合物理*疗,比如激光、微波等,患者在*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葱蒜等,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一要过于紧张。

宫颈糜烂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的话,那么患者*好使用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疗,手术*疗重度宫颈糜烂的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但是费用有一些高,宫颈糜烂的患者在*疗的时候一定不要发生性生活,如果有性生活的话,会引起宫颈的感染,除了相应的*疗手段,女性对于宫颈的定期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过定期的检查不是为了预防宫颈糜烂,而是为了预防宫颈癌,女性*好是保持一年一次或者一年两次的频率去医院定期检查。

女性朋友在生活中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女性朋友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太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患者多喝一些白开水,患者也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勤换**,比起坐浴更加推荐淋浴,多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