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宫颈癌的原因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什么是宫颈吗?宫颈又称子宫颈是女性生殖系统中重要组织器官之一,涉及到妇女本身的健康、家庭幸福、经济和社会问题,也与性和生殖等关系十分密切。平时只要不注意,就会造成妇科炎症,有一些甚至还会癌变,那么,你知道造成宫颈癌的原因是哪些吗?

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原位癌高发年龄为30~35岁,浸润癌为45~55岁,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那么为什么会造成宫颈癌:1.与女性的性生活有着必然的联系,并且也是常见原因之一,性行为紊乱是宫颈癌的发病原因,宫颈癌患病率与患者一生中的***数有关。***越多,其宫颈癌发生的相对危险性越**********为正常人的源倍。有调查显示,初次**年龄约15岁同时有两个以上性伙伴更是早发宫颈癌的发病原因。

2.与性生活的前后有着一定的联系,并且也是目前的社会问题,女性的***曾有或同时拥有多个***,或***的配偶患有宫颈癌也是女性本人患宫颈癌的发病原因。随着社会模式的逐步变化,目前世界范围内女性初次性行为的年龄不断提前,而结婚年龄推后,即有婚前性行为的年限延长,而在此期间更换***的现象较婚后更为普遍,这与宫颈癌发病年龄的提前和发病率的增加亦有关系,所以对于宫颈癌的发病原因要注意到。

3.男性有时也决定着女性是否会患上宫颈癌,这听起来有些让人费解,因为研究显示,男性包皮垢与宫颈癌的发生有关。包皮垢中的胆固醇经细菌作用后可转变为致癌物质,也是导致宫颈癌的发病原因。性行为紊乱女性的男性***同样可能存在性行为紊乱的问题,也可能有各种性病史如**滴虫感染、梅毒感染等,这些在是宫颈癌的发病原因。

总之,在性生活上要学会节制不要太频繁,其次注意个人卫生,注意及时清洁,发现宫颈癌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