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初期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大家都知道在怀孕刚开始的时候是胚胎发育的重要时期,这个时候胚胎还不是很稳定,如果出现一点意外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胚胎伤害或者是流产,所以在怀孕初期一定要注意很多事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怀孕初期要注意当心辐射。日常生活中,究竟哪些辐射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目前我们还难以说清,因此,医生还是建议孕妇们穿防辐衣,看电视时离电视远些,在使用微波炉的时候隔得远点,而且*好不要将手机挂在胸前。

(2)怀孕初期让自己休息好。在怀孕初期,孕妇很容易就会感到疲劳,因此需要适当休息。而且,过度劳累容易造成孕妇流产,尤其是那些高龄产妇、有过流产史、患有某些慢性疾病的孕妇,需格外注意休息。在这三个月里,孕妇要避免过于劳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情绪激动,让自己尽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3)怀孕初期**要节制。怀孕初期是胎儿*不稳定的时期,让胎儿稳定下来,让他安心在体内继续住下去,孕妇在刚怀孕的3个月里要尽量避免房事。尤其是高龄产妇及有过流产史的孕妈咪,一定要暂时休止房事,以免宝宝出事。

(4)怀孕初期要注意产检。确诊怀孕后,准妈妈在孕12周时需到街道医院进行初次产前检查,并建立孕妇联系**手册。以后的产前检查,可以选择在二级医院或决定分娩所在的医院里进行。

在怀孕早期好好注意以上提到的一些事项,准妈妈们才能安全的度过怀孕的这段特殊时期,另外怀孕的妇女一定要保持温和、平稳、乐观的良好情绪,千万不要因为情绪的起伏而伤害到自己的孩子。良好均衡的饮食加上良好健康的心境才有利于妈妈和宝宝的共同健康。

标签: 怀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