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准备怀孕的夫妻们应该都会很关心过来人的备孕成功经验,我们一般都知道,宝宝的发育是从**和卵子的结合开始的,而顺利受精的关键就是男女双方在受孕前有健康的心理和生理准备,那么备孕期间的饮食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备孕期要**充足的**蛋白质。蛋白质是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生成**的重要原材料,合理补充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益于协调男性内分泌机能以及提高**的数量和质量。蛋白质可以通过深海鱼虾、牡蛎等食物摄入。但不能超量摄入。

(2)备孕期要合理补充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人体内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男性生育力具有很重要的影响。*常见的就是锌、硒等元素,这些元素是男性睾丸酮的合成和运载,同时也可以提高**活动的能力以及受精等生殖生理活动。锌在体内可以调整免疫系统的功能,改善**的活动能力。可以通过贝壳类海产品、动物内脏、谷类胚芽、芝麻、虾等食物来补充锌。

(3)备孕期要度补充水果和蔬菜。一些含有高维生素的食物可以提高**的成活质量。如维生素a和维生素e都有延缓衰老、减慢性功能衰退的作用,还对**的生成、提高**的活性具有良好效果。缺乏这些维生素,会阻碍**的生成。

(4)备孕期需要适量的脂肪。性激素主要是由脂肪中的胆固醇转化而来,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原料,脂肪中还含有**生成所需的必需脂肪酸,如果缺乏,不仅影响**的生成,而且还可能引起**下降。肉类、鱼类、禽蛋中含有较多的胆固醇,适量摄入有利于性激素的合成。

在备孕期,夫妻双方都需要注意一些事项,调整好身体的各项机能,用*佳的状态来迎接宝宝,只有在备孕期花功夫,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样对以后宝宝的健康成长才能起到好的作用。希望各位想要生宝宝的夫妻都能生出健康漂亮的宝宝。

标签: 备孕期的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